Saturday, June 18, 2005

我記得...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人生是一段旅途 是我自己選擇 要讓它多彩多姿 要讓自己無怨無悔 因為我相信 這樣的選擇 才能讓我在30年後 50年後 回想起這一切 縱使很多酸甜苦辣 但是我可以告訴我自己 I made it.......

在我在歐洲的第一個月後 才開始用這紀錄我的人生 為的就是當我青春不再 當我重新回到職場 面對繁雜瑣事的時候 我知道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再度回想起那種 當我看到一個新鮮事物的新奇 當我到一個新的城市的時候 那種吸進去第一口空氣的感覺!

1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不得了 不得了~~
寫得 真得是好呀~~

每到一個城市 就要寫一下~
讓我這沒有機會去的
也可以吸取他的日月精華呀!!

3: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