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Here comes Starbucks


到歐洲的這段時間已經受夠了這裡的義大利式咖啡 一個 way too small 的杯子 卻只裝到3分滿而已 每次都讓我暗自懷念暢飲Starbucks的痛快享受 OKOK 是我不懂得喝咖啡 是我不懂得欣賞他的美
總算在日內瓦的downtown 被我找到了兩家新開的starbucks 好險... 學歐洲賣咖啡的老美 終於攻佔歐洲了 雖然一杯要7法郎 但是 那種Ashley所說的 走進starbucks 就像走進家的感覺 是難以言喻的! 從此就過個要出國買咖啡喝的生活..... (因為我住法國)

Geneva 有聯合國的總部 也是很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 沿著日內瓦湖畔 看著巨大的 fountain 也一眼看盡瑞士人驕傲 所有的廣告不外乎是 名表 跟private bank 夏天的日內瓦 很美 有看不到盡頭的湖畔 搭配著Alps山景 跟一堆悠閒的瑞士人 就是今天的日內瓦

geneva Posted by Hello

0talk to me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