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F1摩洛哥站

F1 ������ Posted by Hello


F1 的摩洛哥站 號稱是最難跑 也是最美的賽道 他就是把一般道路封起來跑 所以不如正式比賽場地一樣的寬廣 不過就在蔚藍海岸的邊緣 也讓他的路景 特別美麗
這次去看比賽也算是一償心願吧一到摩洛哥F1 刺耳的聲音 馬上灌進耳朵裡 其實我以前在墨爾本就有聽過了 不過這次更近 更震撼 光想到可以看到車子就已經熱血沸騰了 就是為了看車子呼嘯而過的快感 我可是繞的大半個地球來的呢

F1風靡全球 除了高科技外 大概就是那個價格吧 貴的要死的票價 some how 也代表了一點 身分 跟地位 大部分的好票 都是被贊助商當招待票了 在摩洛哥可以看到贊助商的車子到處跑 載著他們的貴客…那天我也要坐進去 給他們招待一下…

摩洛哥可是個貴族城市 國王剛過世 不過新任國王可是個風流帥哥 不用收稅的制度下 有錢 人紛紛移民到那裡去 不誇張 那邊在路上跑的法拉利 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個城市

法拉利最近這季 表現不佳 不過 舒馬克 還是有他的明星風采 除了他以外 最熱門的就是 ALONSO了 這年輕人真厲害~
我站在最後一個轉角 可以清楚的看見台每車過彎 過了就是大腳油門的加速段 另依個角度 還可以看到進PIT 的那ㄧ個入口 所以我也大概照了每壹台車吧 喝喝 總算不虛此行!

0talk to me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