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How old you are? 到底怎麼算阿?

法國時間 6.22.凌晨 12:44分 不算時差的話………

前年的今天 我在台灣 去年的今天 我在美國 今年的今天 我在法國 我知道這大概是我人生變動最大的幾年 也是我人生最多采多姿的幾年 我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到底值不值得呢? 哀 有快樂 有傷心 有學習也有成長吧 I hope so ~回想起短短 26 or 27 or 28年的人生 這樣的內容 算是多還是少? 至少應該算是精采吧 我也不知道該有什麼願望 要是願望都可以成真 那老天爺 大概會忙死…

我要是問我阿嬤 他一定說我27歲了 不 不 不 他會說我28了 可是我明明只吃了27年的飯吧? 我也不會算 難怪人家說 越老 越不想過生日~~
想想 最辛苦的 就是我爸媽了 辛苦把我養大 花了不少心血跟錢 謝謝你們呀! 希望我以後還的起 我會盡量的啦 還有全程陪伴我長大的親戚好友 跟老姊老哥 辛苦你們了!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所有人 這些年來 因為你們 給了我滿滿的回憶 充實了我的人生 不開心的事情 就當成教訓 過去就讓他過去 一覺醒來 讓我再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就是我 我自己 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時候的我 加油!

2talk to me

Blogger Unknown said...

前年我在台灣,去年我在台灣,今年我還是在台灣,我想我的多資多彩的生活都在台灣吧~
反正都是在歐洲爽,那個國家有差嗎?真是的~
還在算自己幾歲,我都懶得過生日了
不過過生日的好處是可以藉口買台PSP給自己玩...哈哈

9:03 PM  
Blogger Ingrid said...

Dear Hiko,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起來 你真的長大了哦~~
會發表生日感言~會說感謝的心情~
最讓我感受到的成長~是會ㄧ個人面對自己~

其實其中最厲害的就是~知道我的辛苦~~
ㄟ~這好像不是重點~哈!

很高興當談到逐漸長大時,
我們經驗的是更豐富的心情,
更有自信的attitude,
與日漸成熟的life values~
面對人生必然有的起起伏伏,
創造更精采的未知將來~
Cheers!!
Take care and have fun!

8: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