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Congratulations!!

今天聽到了幾個好消息 真是很直得高興的好消息

Peter 在中國工作幾年後 去年終於下定決心申請MBA 現在知道他上了全中國最好的--CEIBS --China Europ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中歐管理學院 他的商學院排名 是全亞洲前3名 真是太厲害了 I always believe you can make it! 我可以想像 I am gonna proud of you one day! 怎麼聽起來像你爸一樣 哈哈
想想 不過幾年前我們還一起坐在教室裡 一起作著我們的白日夢耶 一轉眼 我們已經不再年輕 已經要認真的替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哀 希望老的值得....

還有AMY的喜訊 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這次終於確定囉 你知道我希望你幸福的 聽到你要結婚了 我真的替妳開心 !! 回想起那段日子...真的謝謝你陪我度過好多困境 給我好多好好的回憶
我記得你好喜歡看新娘子的 你記得嗎 我們騎車or開車經過中山北路的時候 你總是亮著雙眼 跟我說你看到多少新娘子 現在終於換你囉 恭喜你 你一定會比他們都美的
好啦好啦 我會包紅包給你的 祝福你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我也會努力去追求我的幸福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團糟 ..........但是我有在努力了 失去才知道重要 但是往往都來不及了......你們也要好好珍惜喔
看到你們都得到你們要的 真好!! 真好!! 我好羨慕你們 !!

1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那我也要在這裡發表我的祝福~

祝福Amy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永遠幸福快樂又漂亮!
我知道妳一定會的!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要用最誠摯的心
為妳獻上最美的祝福!
Congratulations to you!

7: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