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十五年的甜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對以前的記憶都不是很深刻 我姐說是選擇性遺忘 一定是受過什麼刺激 %$%&^&%^$#

看了Yves的blog才想到該紀錄一下上次的聚餐不然十五年後又忘記? ; 吳大師 借用一下你的照片喔!!



僅存的15年前片段回憶 只記得年輕剛畢業風趣又漂亮的的張老師總是大家的最愛(十五年後依然沒變!); 被聯考壓力淹沒的14歲心靈 難得有一堂課可以讓我們有一點快樂的期待. 還記得老師買西瓜給大家吃的那一天 西瓜的香甜 足足讓我們回味了十五年也難以忘懷

謝謝張鳳庭老師 您對我們的關懷 就像一陣即時雨 對我們意義深遠!!


我一直覺得老師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一舉一動都可以給學生深刻的影響; 感謝您給我們一個溫暖的示範 那是讓我們都忘不了的感動. 可惜那時候太無知 也沒有夠多的社會經驗去體會 畢業時送我們的地球 也是等放了好多年之後才感受到老師是在鼓勵我們要有世界觀


聽到老師說她父親過世的消息 其實有點感傷 一直還記得老師他這麼早婚的事情 好像是說老師大學一畢業 就很平淡的跟他父親說 那…我想要結婚了 於是就結婚了 (好像還有說他父親在洗衣服還是泡茶?) 在我所剩不多的記憶中 這件事情一直很鮮明….

十五年的時間 什麼都可以變 也都可以不變
看到板橋變的很多 我也滿感慨的 舊火車站已經不復從前 新火車站已經變成地標 整個世界都變了很多 很難說變的好還是不好 我想只能說是一直往前走 沒人說一定會變的更好 但是我們在往前走的同時 學到了經驗和知識 希望也學到了智慧 可以帶著我們帶到更好的地方


很感動大家都沒變
我們幾個人在過了高中的懵懵懂懂之後 友情都還可以一直維繫 也陸陸續續加入很多同時期的好朋友 不管是畢業 當兵 入社會 大家一起度過人生中的很多重要階段 我相信我們也會一起看到對方結婚 生小孩 一起下去 …

每次有人問我 哪時候的朋友最好 我都毫不猶豫的說 當然是我我那群國中兄弟們!!

2talk to me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記得老師說他是蹲在浴室的門口,跟他老爸說他要結婚了~
天啊~我印象也很深刻是怎樣?

7:28 PM  
Blogger TbirdHiko said...

真的有記得阿!!!沒想到我們專門記這些....

6: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