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奇摩知識~~


奇摩知識 是我最近殺時間的另一個發現

或許是我在外國都不知道 在台灣說不定很紅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有意思
她就是一個討論區 讓大家可以在上面問問題 什麼都可以 接下來每個人都可以回答 再選出最好的答案 問題的範圍沒有限制 什麼怪問題都有人問 答的好的 可以得到點數 還有階級制度 從實習生 可以升到研究生 等等的等級
沒事的時候逛逛 真的休閒又有知識阿

問題有多廣勒 從國學常識 到怎麼交女朋友都有…
我看到一個問題說 請用4個字說出西遊記的中心思想 答案一個是 天馬行空 ㄧ個是 斬妖除魔 ……真不得不佩服這些有創意的人 光看他們的答案 有時後就笑到不行 這才是最大的娛樂

YAHOO 真的很厲害 從2000年網路泡沫化 它是少數活下來的 現在yahoo的服務越來越多 在日本他已經是最大的寬頻提供者 最近還在推出 網路電話 跟網路電視的服務 在日本的市佔率 高達80%以上 說不定未來台灣的市場也有機會推出相同的服務

1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哈哈!對呀~
人家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個餐廳或是
要去什麼夜店的時候也都會上去問一下說~~
但這算是哪門子知識呢~
頂多也就是資訊唄!!
但我愛怎麼問就怎麼問啦~~

8: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