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Le Tour de France!



最近法國電視天天都是環法自由車賽的實況轉播 雖然聽不懂 不過看著熱鬧非凡的場面 也多多少少感染了大家緊張的氣氛 當然 大家的焦點就是 Lance Armstrong 他可是鼎鼎大名的抗癌英雄 在台灣他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當我帶著他的手環回台灣的時候 還真沒人知道 相信這個手環炫風很快就會橫掃台灣 就像在歐美一樣的流行

環法賽從7月2日 一直比到 7月24日 顧名思義 比賽環繞整個法國 全長3607公里 其實有些地方是用飛的 有些是要坐火車 不過意義上是環法啦


這個比賽是採累計制 就是說 成績多少分鐘數是用累計的 比賽共有24站 每站的分數的總和決定勝負 勝利的人可以穿”黃杉” 就表示它是目前的累計冠軍

看他們比賽 真的覺得他們體力驚人 我光坐在電視前面看 都累了 他們要從頭騎到尾 Armstrong 也真厲害 以他34歲高齡 比完今天第15站還領先第2名2分鐘多看來他的7連勝之路不是太難 希望我到巴黎可以有機會看到最後一站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4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我試著在去法國前拿起以前學的法文聽聽~
但是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哎哎~~
環法自行車賽是吧~~
這樣有給我一點信心哦~~
法國好像沒有大到一個不行~
我開車一遊 應該也不會太困難哦~~

好羨慕你哦~
怎麼可以在blog上弄這麼多東西呀
回來後ㄧ定要教我啦~~
求~~你~~

8:4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HIKO李,你可以幫我介紹一下歐洲的飲食嗎?我想知道各國有什麼不同,順邊多拍幾張照片給我留口水一下啦~

4:5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順便說一下,第一章海報,讚啦~

8:1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又突然想到一件事SORRY,有一篇文章說人生應該在30歲不要存錢,把錢投資在自己上,與不同人交際、應酬,認識朋友,拓展人脈,不知道你對這樣的說法有什麼看法,有機會說說你的意見吧~

10: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