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Swimming in Evian


沒錯 Evian 就是這個世界有名的礦泉水的生產地 除了喝起來真的不賴以外 我不太知道他再貴啥啦 不過他距離我住的 Archamps 開車只有大概1小時的距離 於是為了可以自豪的告訴世人 我不只天天喝Evian 還在裡面洗澡游泳哩 所以無論如何 我決定一定要跳下去游一游 感受一下高級spa的感覺

躺在小石頭撲的沙灘上享受一下午的陽光 看著平靜無波的湖面 ㄧ切都這麼unreal! 說時遲那時快 忽然來了一艘環繞日內瓦湖的郵輪 挖勒~~ 好在我沒在那邊游泳 不然可能會被撞到




這幾天天氣變化劇烈 就在我們曬完太陽 要去下一個小town吃飯的時候 ㄧ跳上車不久 忽然天氣大變 先來了幾道驚人的閃電 ㄧ開始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越開車 雨越大 風大到把雨都吹上我的擋風玻璃 雨刷跑的再忙 也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這時閃電不知道打到一顆樹
還是電線 因為雨實在太大 噴出來的火花 把天空染成依片藍色 這時 坐在車上的我們早已經嚇的不知該進還是該退 所以我就隨便把車pull over在一個小停車場 過不到幾秒忽然聽到車頂有”咚”的一聲 我們想說 風太大把樹枝都刮下來 就不以為意的等 沒想到越來越多 我就很天才的想說 還是開到空曠的地方看看 等到了空曠地方 咚咚聲不絕於耳 看的滿地的白色 才驚覺到 挖 hails!!看著一個個golf ball的size還滿怕玻璃被打破的 於是又開到樹下等 這時候已經沒人想吃飯了 等到hail一變小 我們就冒著雨決定回頭 看著剛剛冒火花的地方 不禁加速通過 這時 天空又忽然冒出陽光 一切再10分鐘內 又回覆到一片平靜 真是太驚人的變化了 (上圖:雨後的天空)

於是愛吃的同學們 又決定到 YVOIRE吃飯……

下面那張圖就是YVIORE

其實日內瓦湖邊 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湖的北方 屬於瑞士 南方就是法國的領土 瑞士那邊有洛桑等大城 但是真正的度假勝地 則是在法國端 YVOIRE 是一個有700多年歷史了小城 非常的美麗 THONON是一個有180度 lac view 的城鎮 這一些地方都非常的美 讓我覺得之前到處去玩 有點捨近求遠 其實美景就在家附近阿~ 這邊算是法國度假勝地 我想之後我會多花點時間在這附近好好的體驗法國生活!

1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我只能說~
這一切真是太美了!!
真好真好~
好好體驗一下local的生活吧~
看你到時候會不會變得很"法"
就像很台一樣~~哈哈!
對呀~其實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旅行~
去的地方不用要多有名~
但是local的人也愛去的!
慢慢品味不一樣的生活!
我也快要出發了呢!!
真高興!!

9: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