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ending and starting


巴黎的8月26號 天氣開始有點陰晴不定 早上下大雨 中午轉晴 下午又來一場大雨 好在等我到了蒙馬特 已經又是另外一片晴天

相較於複雜的天氣 心情已經從混亂的迫不及待轉為平淡 終於在這個美麗的城市 要替我的歐洲生活劃下休止符 還記得第一站 也不能說是第一站 幾個月前往日內瓦的轉機點 就是巴黎 還記得那是個下雨的清晨 在陰雨中來到歐洲 三個半月後 也在陰雨中離開

巴黎小公寓裡 多虧有我姐以及她的朋友們 可以多幫我分擔一點重量 實體上是行李的重量 心理面卻有不少情感上的重量 可以有我姐陪著我一起度過這些最後時光 帶著我姐去看每個景點 每個美景 其實也是很好的ending 她也真是個好姐姐 陪我分享了好多的記憶跟回憶

跟隨著幾本他們從台灣帶來的旅遊書 我的 Parisian 生活 相較於之前的窮苦自助之旅 有180度的改變 拜Megan愛吃之賜 我去了各個有名的巴黎甜點店 拉居黑 Laduree; 福雄Fushion Hardiad 艾迪亞 到連鎖的 paul 花神 雙叟 也都被我一一攻佔 甜點一家一家的吃 每個都是他們的最愛 就算已經吃膩了的我 也還是認真幫他們拍照 一切都是有趣的回憶 而我就認真的跟巴黎道別……

再見了甜點們 再見了 巴黎的美景 再見了 我住了幾個月的Archamps 再見了我去過的歐洲城市們 再見了 天天在路邊喝咖啡的生活 再見了法國紅酒 再見了這一切

我知道巴黎鐵塔天天都會亮著 每個整點依然會有燈光閃爍 巴黎的夜景一樣迷人 塞那河一樣的流過這些歷史 四季交替一樣美麗 羅浮宮一樣擁擠 凱旋門一樣忙碌 奧塞裡的雷諾瓦會再放個幾百年 龐畢度一樣會不段的展出現代藝術 一切都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改變 但是我知道 我會因為這些經歷而不同 就算是旅人都會因為短暫的體驗而有感觸 何況我在這邊過了幾個月的生活 我會再回來的..... with the right one of my life....

就這樣 我的歐洲生活結束了 同時也開始了我的 post---mba life 最後的幾個月了 面對無知的未來 我還是持續我的旅程 繼續的走下去.....

4talk to me

Blogger Ingrid said...

我!我!我!
我就是好姊姊啦~
不如來個自我介紹~~
算了算了~下次吧~~(事實上也沒有人想看~~)
嗚~嗚~嗚~看見那一段~~
真是令人太感動嘞~~
Hiko雖然你很諂媚~~However,
並不要因為這樣就忘了生日禮物的事喲~~
To be exactly,就是錢啦~~Wahaha!!

我也要謝謝Hiko在我(或是我們眾姊姊們)
沒有男人的日子裡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
吃甜點 去好玩的地方玩耍~~
不時的用不屑的表情稱我們為
世界愛吃無敵二人組~~
回台灣時還要唱歌逛夜店~~
(ㄟㄟㄟ~這是我們陪你唄...)
三不五時的還要推銷姊姊給中年男子~~

總之, 我要說...
Hiko其實是個很讚的弟弟啦!!
令人不禁要數起大拇指說一聲讚~
沒話說的讚呀~~

但是~但是
這一切其實都是因為我是一位好姊姊啦!!

最後還能這樣坳耶~~

10:07 PM  
Blogger TbirdHiko said...

好啦好啦 錢已經進你的戶頭了 祝你生日快樂 繼續說好話阿~~這是什麼姐弟阿 挖勒

12:12 AM  
Blogger Ingrid said...

Blog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Hiko已經火速將錢匯入我的帳號~
因此這件事我必須要封口了~~
不能夠再藉此刺激他了...好可惜ㄡ~~

難怪在美國有些blog已經具有政治的影響力~
那我應該來想想還可以用blog做些什麼事?
有什麼建議嗎?

6:55 PM  
Blogger MK said...

我告訴你
你不要瞧不起在BLOGGER沒有BLOG的人
害我之前都不能留言!!!!
哼! 怎樣~ 現在我為姊妹們建了一BLOG啦!

來看看吧!
你的作用就是衝男人氣~
姐姐們需要你分我們你的好桃花運
讓我們旺旺旺!! 旺旺! (3個旺字依序由小變大~)

7: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Name:


Free Hit Counter

Powered by HIKO